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熱刺恐錯聘「泊大巴教父」/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時間:2019-11-21 04:24:18來源:大公報

  摩連奴兩次執教車路士,以及之前執教皇馬和曼聯時,都與球員或球會管理層鬧得不歡而散,而他一貫喜用的「泊大巴」戰術、高價收購成名球員、向年輕球員提供的機會不足等,似乎都和目前熱刺的狀況背道而馳,除非誤打誤撞卻歪打正着,否則按牌面看彼此是一個錯配。

  買、買、買,就是摩連奴為人熟知的作風,首季執教曼聯時以破當時世界紀錄的8900萬鎊回購法國國腳中場球星保羅普巴就是最佳寫照,亦可以預期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摩連奴也會大買特買,但球會剛建成新球場、主席利維向來又頗為「孤寒」,能否滿足「永不滿足」的摩連奴實在成疑。

  熱刺勢必出售基斯甸艾歷臣,惟牽一髮動全身,其他已有離心的球員如孫興民、迪利阿里都可能心灰離隊,甚至隊長哈利卡尼亦會接受被重金挖角,像哈利雲克斯這些正「上位」的小將,前景也滿布陰霾。摩連奴成功與否還未知,但肯定的就是:熱刺從此不一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