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博北愛下盤荷蘭「讓和」

時間:2019-11-19 04:24: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杯外圍賽C組兩場例行公事,其中德國主場鬥北愛爾蘭,勢必輪換兼「收油」之下未必會大勝,「讓球」的北愛受讓兩球/兩球半宜取下盤。(賠率1.78倍)(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德國4:0主勝白俄後成功出線,卻奧斯射入2球並送出1次助攻,「雙翼」哥列斯卡和基拿比亦有良好演出,不過中鋒迪姆華拿又「食白果」。不過,上述球員與根度簡、甘美治料休戰,弗賴堡前鋒禾特舒密特上陣成疑,其他如守將莊拿芬泰希、中場祖拿斯赫達等,都有機會披甲。

  無緣直接出線的北愛將轉戰附加賽,之前主場對德國輸0:2,作客荷蘭輸1:3,上仗再對和波即出線的荷蘭就打和0:0,可見爭勝心對結果總有很大程度影響。兩名前曼聯青訓中場麥尼亞和哥尼伊雲斯,上仗都有上佳表現,面對強手德國正好是練兵好機會。

  荷蘭在主場出戰愛沙尼亞,首次獲徵召的一雙阿爾克馬爾年輕鋒將、史甸格斯和保亞杜或會上陣,但華基爾雲迪積克已提早回到利物浦,面對場均失3球的愛沙尼亞,就博「讓球主客和」荷蘭[-3]的和。(賠率4.3倍)(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