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充滿誠意/巴塞主席決留美斯至掛靴

時間:2019-11-13 04:28:33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隆拿隊長美斯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32歲的阿根廷球王美斯與巴塞隆拿的合約到2021年便到期,很多人都關注他之後的去向,據報,美斯有明年夏天自由身離隊的權利,可以提前「走人」。巴塞主席巴圖美奧向所有球迷派「定心丸」,他表示美斯「一生不會為第2支球隊效力」,他觀察美斯目前的狀態,更揚言對方起碼可以多踢五年。

  1987年出生的美斯已經32歲,很多人認為他就像過去巴西名宿朗拿甸奴指導他一樣,已經到了要找尋接班人的時候,不過巴圖美奧就認為情況有所不同,他認為美斯鬥心不死,很有能力繼續在高水平競爭,他說:「美斯仍未現老態,他依然是世上最強的球員,他很有鬥心,我們會滿意他,讓他在巴塞隆拿無限期效力。美斯當然有權離開,並選擇他結束球員生涯的地方,我肯定地告訴你,他樂意在巴塞踢至掛靴,他在未來4、5個球季仍會是巴塞的領袖。美斯已為巴塞於各項比賽上陣698次,並以612個入球成為隊史神射手,他永遠是巴塞的一員,我不相信有人能追上他的紀錄及成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