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慧詩世盃爭先賽再封后

時間:2019-11-12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中)在頒獎禮上展示金牌\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世界杯場地單車賽蘇格蘭格拉斯哥站前晚結束,香港「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續創佳績,她在女子爭先賽中過關斬將闖入決賽,隨後在三局兩勝的決賽中以直落兩局擊敗德國車手軒絲獲得金牌,繼上周的世界杯白俄羅斯站後再奪爭先賽金牌,在新賽季連續兩站封后。

  李慧詩先參加爭先賽資格賽的200米計時賽,踩出10秒758的成績排在20名車手中的第四名,直接晉級16強。李慧詩在16強賽輕鬆擊敗美國車手瑪古亞特,然後在8強賽再戰勝哥倫比亞車手白越娜派妮達,順利晉級。李慧詩在四強賽的對手是在200米計時賽中排名第一的德國車手費特列治,李慧詩展現出比在200米計時賽時更出色的狀態,以直落兩局擊敗對手打入決賽。在決賽中,李慧詩同樣以明顯的優勢直落兩局戰勝另一德國車手軒絲成功封后。

  李慧詩將於本月29日至12月1日一連三天參加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杯香港站賽事,門票已開始發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