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青春風暴威力升級

時間:2019-11-07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列斯占士後備登場建功,為車路士搶回一分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歐洲足協官網報道:車路士於昨晨歐聯H組主場與阿積士「大激鬥」,過程峰迴路轉,客軍一對中堅在下半場的10秒內齊齊被逐,主隊則在一度落後1:4劣勢下連追3球而打和4:4收場,當中後備登場的19歲後防小將列斯占士射入扳平的一球,成為車路士隊史上在歐聯入球的最年輕球員,也是本季第三位打破球隊最年輕入球紀錄的新秀,看來領隊林柏特麾下的「青春風暴」,威力又提升一級。

  譚美阿巴謙僅兩分鐘便「擺烏龍」助阿積士先拔頭籌,似預視今場「雙士戰」將充滿戲劇性。果然,只過了兩分鐘車路士便憑着佐真奴費路射入12碼扳平。昆斯普美斯於20分鐘的入球,為客軍再度超前。35分鐘,薛耶治窄角度主理自由球直接攻門,皮球中柱再反彈主隊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入網,半場阿積士領先3:1。

  阿積士於55分鐘由中場雲迪碧克建功而遙遙領先至4:1。在艾斯派古達替主隊追回一球後,轉捩點在68分鐘出現,赫臣奧杜爾的射門打中禁區內的客軍中堅祖爾韋特文手部,球證吹罰12碼後,先向之前犯規的客軍另一中堅戴利白蘭特出示第二面黃牌,祖爾韋特文隨即亦一樣遭遇「兩黃一紅」被逐的厄運,「極刑」再由佐真奴主射中鵠成3:4。74分鐘,列斯占士在一次角球攻勢中「執死雞」,為車路士搶回一分。

  第三次在歐聯上陣的列斯占士,成功在車路士史冊留名,他說:「這簡直是一場瘋狂的比賽,對手實在難以被攻破,但我們在對方餘下9人時把握優勢,遺憾最終未能獲勝。領隊叫我上陣,希望我可以激活隊友,能夠入球是一個獎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