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利物浦九連捷在望

時間:2019-10-20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穆罕默德沙拿(中)全力為利物浦爭勝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九輪焦點賽事「紅魔鬼」曼聯主場對「紅軍」利物浦的「雙紅會」,將在今晚上演,曼聯雖然有安東尼馬迪爾傷愈復出,亦有在英格蘭代表隊表現出色的拉舒福特搶攻,但陣容天殘地缺,雙拳難敵四手。開季8連捷的利物浦則有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復出,連同「三叉戟」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爭勝,要在殘陣的曼聯身上全取3分應不成問題。(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曼聯本季遇上「天堂與地獄」,英超開季首仗以4:0大破車路士,令人對他們重振雄風充滿期望,當球迷以為曼聯王朝再現時,竟然在經歷8輪賽事後僅得9分,僅比聯賽榜尾三降班線球隊高出兩分,差不多淪為護級球隊,可說是低迷的曼聯近年最恥辱的情況。如今他們更要哀兵鬥利物浦,主力門將迪基亞及中場核心保羅普巴因傷缺陣,連同艾歷拜利、勞基梳爾、菲爾鍾斯等傷兵,後防人腳捉襟見肘,難擋利物浦強大火力,今仗輸多贏少。不過,帥位漸危的蘇斯克查賽前依然充滿自信,他表示,球隊仍有足夠高水準球員與利物浦對抗,他甚至認為對方開放式踢法很有利曼聯。

  艾利臣比加傷愈復出

  利物浦賽前傳出好消息,受傷多時的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及中堅祖爾麥迪比可望在今仗復出,加上狀態大勇的「三叉戟」,攻守兩端都有不錯陣容,肯定以全取3分為目標。主帥高洛普對蘇斯克查的樂觀感到驚訝,他認為只有希望谷底反彈、拚死一搏的曼聯才會想在這個時候遇上利物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