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聯賽/多蒙特鬥慕遜加柏稍被看好

時間:2019-10-19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多蒙特主將韋素(左)及馬高列奧斯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的德甲尾場賽事,由「大黃蜂」多蒙特主場迎撼榜首的慕遜加柏。多蒙特對上3輪皆和波失分,今戰仍可能有主力缺陣,只能說可勝不穩。(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多蒙特的西班牙主力射手柏高艾卡沙仍因跟腱問題上陣成疑,右閘比薛斯基也肯定避戰,其位置由阿舒拉夫頂上,後者今季經常後上建功,各項賽事已入4球,表現突出。預計馬里奧葛斯仍會正選,擔任影子前鋒角色,配合馬高列奧斯、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及「倒戈」的杜根夏薩特攻堅,近5季聯賽主場全勝慕軍的多蒙特,形勢仍可獲稍稍看好。

  慕遜加柏在連勝科隆等4支排名較低球隊後進佔榜首,進攻「三叉戟」馬古斯杜林、柏利亞及比列安保路已合共取得11個聯賽入球。不過,中堅馬菲亞斯真達及右閘史堤芬拉拿均要養傷數周,法比安莊臣續因鼠蹊傷倦勤,後防人腳不整成為隱憂。

  上仗主場意外負於賀芬咸後跌落第3位的拜仁慕尼黑,作客可望大勝奧格斯堡而伺機重奪榜首。(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