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際冬博會北京開幕

時間:2019-10-18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實習記者李劍寧北京報道:北京冬奧會年底將陸續進入測試賽,專門設置奧運主題展區的2019國際冬季運動博覽會昨天在北京開幕。北京市副市長、北京2022年冬奧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執行副主席張建東表示,冬博會將推動冰雪運動和冰雪產業高質量發展,希望各方深入洽談交流,廣泛開展企業對接、項目合作、人員培訓、冬季旅遊等務實合作,取得更多豐碩成果。

  國際滑冰聯合會主席迪克瑪在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中國參與冰雪運動的人群越來越多,冬奧的促進冬季運動發展效應會不斷顯現。

  冰雪盛宴為期4天

  為期4天的冰雪盛宴中,冬博會將通過展覽展示、主論壇等形式探討中國冬季運動發展之路,推動中國冰雪產業發展。

  吉林市副市長蓋東平表示,吉林市在全球冬季運動版圖中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將以北京冬奧和內地雪場需求為導向,深化與內地重點體育院校合作,大力引進國際知名的冰雪培訓機構,着力培養冰雪產業高質素應用型人才和專業技術人才,為中國冰雪產業發展提供人力資源支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