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9連勝平隊史紀錄

時間:2019-10-17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比洛迪(左)是意大利贏波功臣之一\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已經篤定出線明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意大利,於昨晨的J組作客再以5:0輕取「魚腩部隊」列支敦士登,除在分組保持8戰全勝外,所有賽事連勝場數亦已增加至9場,成功追平隊史紀錄,下一輪作客再贏波斯尼亞便可刷新歷史,但主帥文仙尼表示,自己寧可追平兩奪世界杯的紀錄。

  意大利在開賽後僅兩分鐘便憑着貝拿迪斯治建功而領先,但第二個入球就要待至70分鐘才由拖連奴射手比洛迪取得,AC米蘭守將阿利斯奧羅馬洛尼於77分鐘的入球改寫紀錄成3:0後,後備的艾沙拉維射成4:0,最後補時階段比洛迪「梅開二度」為客軍埋齋,結果意大利大勝5球。比洛迪至今為意大利射入的8球中,5球在列支敦士登腳下取得,賽後他亦表示列支敦士登為他帶來幸運,也認為此刻的國家隊,已經和兩年前在世杯附加賽時判若兩隊。

  文仙尼盼兩奪世杯

  意大利如今已經追平1938年至1939年球季在普素領軍下的9連勝紀錄,但文仙尼卻有更遠大的目標,就是追平普素帶領國家隊奪取1934年和1938年兩屆世杯錦標的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