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6蛋贈保加利亞洗頹風

時間:2019-10-16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英隊主帥修夫基(右三)向球證投訴麾下球員遭種族侮辱\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A組賽事、英格蘭雖作客6︰0大破保加利亞洗頹風,但球賽兩度因為保加利亞球迷涉嫌種族侮辱英格蘭球員而暫停,預計保加利亞隊會被歐洲足協處分。

  兩度因種族侮辱暫停

  英格蘭在慘敗捷克中止不敗紀錄後,今仗改以拉舒福特擔任正前鋒,中堅泰朗明斯亦首次為英格蘭出任正選,開賽僅七分鐘,拉舒福特便以一記世界波,助英軍先開紀錄。20分鐘,巴克里接應史達寧傳送輕鬆射成2:0,由於保加利亞球迷不停向英格蘭球員喊出種族侮辱的字句,球證即時暫停比賽,更要廣播員呼籲球迷停止種族侮辱的行為。比賽其後重開,巴克里32分鐘射成3:0,球證於42分鐘再因種族侮辱問題暫停比賽,第二次重開比賽後,史達寧於補時4分鐘射成4:0完半場。英軍下半場仍有史達寧及哈利卡尼於69及85分鐘的入球,助他們作客以6:0大勝。

  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賽後與保加利亞主帥巴拉哥夫交流,他表示巴拉哥夫應該為主隊球迷的種族侮辱問題道歉,但巴拉哥夫表示自己並未聽到種族侮辱的聲音。預計歐洲足協會就保加利亞球迷涉嫌種族侮辱英格蘭球員展開調查,保加利亞很可能因此事受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