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締入700球壯舉 惜葡客負烏克蘭

時間:2019-10-16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C朗(前)主射十二碼中鵠\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B組賽事、烏克蘭主場對葡萄牙的榜首大戰周一舉行,由名宿舒夫真高帶領的烏克蘭踢了出色一仗,他們順利於上半場由耶梅卓克及耶莫蘭高各入一球而領先2:0,賽前職業生涯已累積699球的葡萄牙王牌C朗拿度於下半場射入十二碼,成功取得個人第700球,不過葡萄牙仍以1:2見負,C朗僅能以一場敗績迎接生涯里程碑。賽後烏克蘭更先葡萄牙一步,提前一輪成功晉級2020年歐國杯決賽周,舒夫真高更形容這是歷史性的勝利。

  烏克蘭今仗開局表現理想,開賽僅6分鐘,耶梅卓克便於門前補射入網得手,助烏克蘭領先1:0,27分鐘,韋斯咸的耶莫蘭高輕鬆於近門射球破網,助烏克蘭拉開比數至2:0完半場。上輪歐國外以一球妙射攻破盧森堡的C朗拿度,於72分鐘憑一記十二碼為葡萄牙「破蛋」,葡萄牙仍以1:2落敗。

  舒夫真高領軍晉歐國杯

  助烏克蘭快葡萄牙一步取得2020年歐國杯參賽資格的舒夫真高意氣風發,他在個人網站留言「這是歷史性的勝利,我為陣中所有球員感到驕傲」大讚所有球員。葡萄牙主帥山度士就為三分盡失感到不滿,他認為己隊沒能把握住入球機會,雖然中場休息時已糾正球員心態,但落後兩球令他們難以追回。葡萄牙如今要在最後兩輪外圍賽擊敗立陶宛和盧森堡,才能確保以小組第二的身份直接晉級歐國杯。

  C朗成為現役球員唯一入球達700大關的球員,在他之下是入了672球的阿根廷球星美斯。他共為皇馬攻入450球、曼聯攻入118球、葡萄牙隊攻入95球、祖雲達斯攻入32球,在出道的士砵亭也有5球進帳。在上屆斷纜之前,他曾經保持連續八屆攻入50球或以上的紀錄,以他目前的狀態,要達到800球並非不可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