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作客拿玻里坐和望贏

時間:2019-09-17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左三)腳風大順,有力助利物浦取勝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歐洲足協官網報道:「紅軍」利物浦明晨展開歐聯爭取衛冕之旅,在E組首輪作客對上季有份成就他們第六次捧杯的意甲球隊拿玻里。利物浦在英超開季5戰全勝,狀態極佳,鋒線「三叉戟」表現更上一層樓,上季吃敗而回,今次應該不會重蹈覆轍,有力坐和望贏。(NOW643台,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利物浦季初拿下了歐洲超級杯,英超又5連捷,聯賽已經跨季14連勝,而且每仗至少攻入兩球,成為英超史上首支連續14仗贏波並每仗射入超過一球的球隊。鋒線三子的沙迪奧文尼、羅拔圖法明奴和穆罕默德沙拿合作性進一步昇華,3人暫時在英超已合共射入10球和送出6次助攻,絕對有力撕破任何防線。

  沙拿在上季分組賽最後一戰對拿玻里時替球隊「一錘定音」,最終憑着較多入球驚險地壓倒對方而出線,他之前效力羅馬時,亦曾在意甲作客拿玻里時取得入球,最終協助羅馬奏捷。上仗傷出的前鋒奧歷治與中場拿比基達肯定未能候命,但反正前者的正選席位必會重新由法明奴取得,問題不大,隊長佐敦軒達臣亦勢必復任正選,若占士米拿披甲的話,便是其第一百場歐洲球會賽。

  拿玻里剛於上場意甲主場以2:0擊退榜末的森多利亞,開季3戰攻入9球,鋒力亦不俗,但同時也先後從費倫天拿和祖雲達斯腳下失掉7球,反映面對有相當鋒力的對手,後防便抵受不了壓力。上仗包辦兩球的比利時射手梅頓斯,預料將繼續夥拍墨西哥射手夏榮羅辛奴攻堅,由熱刺來投的洛蘭迪在後備席隨時準備登場,已傷愈的主將恩斯治尼和上仗休戰的巴西中場阿倫盧利奧,也應可復任正選。

  上季拿玻里作客以0:1不敵利物浦的決定性戰役,射手米歷克臨完場前的必入球遭「紅軍」門將艾歷臣比加「神救」化險,否則上季歐聯歷史已經完全改寫,但兩人目前都在養傷,不能在今戰重演「射守互動」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