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足球聯賽\南區2︰2逼和理文

時間:2019-09-16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比圖為南區扳平\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足球賽昨午上演兩場比賽,其中理文在主場深水埗運動場對陣南區,理文雖然靠尼迪利的12碼建功和基華尼頓的入球領先2:1,但在下半場的補時階段,南區靠比圖的近射得手,「壓哨」將比分扳平2:2,最終雙方握手言和,各得一分。同日另一仗,愉園以1:0擊敗流浪。

  昨仗初段,作客的南區先拔頭籌,3分鐘,迪亞高左邊底線送入禁區,查維斯接應頭槌頂入,南區領先1:0。失球的理文隨後嘗試更多的主動進攻,10分鐘,李康廉接應隊友直線後帶入禁區起腳掠門而過。27分鐘,理文前鋒尼迪利在禁區內被南區的陳港斌拉跌博得12碼,尼迪利親自操刀射入,為主隊扳平1:1。上半場補時階段,理文的沙普夫左路罰球直射,南區門將謝德謙飛身撲出,皮球再中柱彈出。上半場結束後雙方暫時以1:1踢成平手。

  易邊再戰,主場作戰的理文仍佔據主動,並加大進攻力度,50分鐘,理文左路發起快速反擊,基華尼頓帶球入禁區後推過謝德謙射入空門,理文反超比分2:1。73分鐘,理文又有反擊機會,亞哥斯達直線交前,尼迪利右邊禁區起腳被謝德謙救出,皮球繼而中柱彈出,理文再次錯過擴大比分的機會。

  愉園挫流浪開勝門

  補時階段,比賽再次出現轉折,南區的比圖在禁區內近射得手,南區「壓哨」追平比分至2:2,最終南區得到寶貴的一分。

  另一仗,愉園憑藉加維蘭的入波,作客屯門鄧肇堅運動場以1:0擊敗流浪,得到重返港超後的首場勝仗。

  今晚8時港超聯亦將上演一場比賽,香港飛馬坐鎮香港大球場對陣大埔,比賽門票售價為80元,特惠票為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