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單打獨鬥\拜仁爭首名遇「攔路虎」

時間:2019-09-06 04:24:30來源:大公報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是歐聯常客,曾經5奪冠軍,也是奪冠熱門之一,上屆他們被利物浦於16強淘汰,本屆向巴塞隆拿借用菲臘比古天奴及國際米蘭借用比列錫,聯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組成「三叉戟」力爭歐聯冠軍。本屆拜仁被列入與上屆亞軍英超球隊熱刺同組的B組,雖然餘下對手只是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紅星及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形成兩強兩弱格局,拜仁出線應不成問題,但爭奪首名出線資格存在一定難度,因有熱刺這隻「攔路虎」。

  拜仁是德甲冠軍常客,贏得德甲冠軍已經無法滿足他們,故每季都會向歐聯冠軍埋手,並力爭第六個歐聯冠軍寶座。雖然拜仁今夏有雙翼洛賓退役及列貝利轉會,但立即向巴塞及國米借來古天奴和比列錫,實力可說是有增無減,故本屆仍是歐聯奪冠熱門之一。拜仁最終在分組賽編入熱刺、貝爾格萊德紅星及奧林比亞高斯所在的B組,其實這組同樣兩強兩弱格局明顯,相信拜仁出線應不成問題。

  不過,拜仁若要順利以首名出線,就會遇上熱刺的很大阻力。熱刺可說是歐洲新興勢力,是上屆亞軍,分組賽在巴塞、國米及燕豪芬包圍下仍可以次名出線,坐擁哈利卡尼、孫興民等前線主力,實力絕對不容輕視,拜仁若想要繼上屆繼續首名出線,便要想辦法應付熱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