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友賽哥倫比亞料延續勝勢

時間:2019-09-06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左)狀態理想

  【大公報訊】綜合goal.com、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應屆美洲國家杯盟主巴西,明早會在美國的邁阿密與另一南美球隊哥倫比亞進行友賽。巴西主帥迪堤連本季尚未上陣的尼馬也徵召,反觀哥倫比亞卻有兩進攻主將缺陣,相信巴西可延續美洲杯的勝利走勢。

  巴西球星尼馬雖在球會巴黎聖日耳門仍未曾上陣,但仍獲得徵召,其他如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卡斯米路、丹尼爾等亦繼續在陣,表現不俗的鋒將李察利臣和大衛拿尼斯亦入選,即使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及車路士中場韋利安沒有入選,以及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養傷,實力仍然強勁。

  哥倫比亞有本季轉投加拉塔沙雷的射手法卡奧及重投皇家馬德里的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兩大攻擊好手因缺態而落選。主帥基羅斯召用了4名「新丁」以作觀察,包括兩名年輕前鋒、阿甲球隊河床的山度士波里及墨超球隊利昂的耶路摩蘭奴,但預料意甲球隊亞特蘭大一雙「箭頭」、路爾斯梅利爾及杜雲沙柏達仍會先任正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