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丹:為巴利入波高興

時間:2019-09-03 04:24:36來源:大公報

  圖:施丹(右)繼續重用巴利(左)獲得回報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皇家馬德里「棄將」加里夫巴利又一次成為「銀河艦隊」的功臣,昨晨西甲憑藉其「梅開二度」,皇馬得以在兩度落後下,作客逼和「黃色潛艇」維拉利爾2:2,儘管巴利亦在臨完場前「兩黃一紅」被逐,但絕對可算「功」高蓋「過」。賽後主帥施丹「吹和風」表示大家一起朝正面方向前進,看來既然「甩不掉」,那就尋求合作好了。

  維拉利爾今戰於12分鐘憑射手謝拉特摩蘭奴攻入個人今季第3球而領先,但巴利在上半場補時接應丹尼爾卡華積傳中門前撞入扳平1:1,值得一提是巴利於2013年由熱刺加盟皇馬後,「地標戰」正是作客維拉利爾並取得「處子球」,這入球對該名本已應離開的威爾士球星來說可謂別具意義。

  惜其後被逐面臨停賽

  易邊後至74分鐘,「黃色潛艇」憑新加盟中場摩西斯高美斯入波而再度領先,但巴利於86分鐘接應後備登場的莫迪歷傳送,再次替皇馬扳平2:2。至補時4分鐘巴利因犯規而接獲第2面黃牌被逐,但和局既定下已無甚影響,雙方各取1分。在巴利協助下,皇馬開季3戰1勝2和仍保持不敗。

  今夏的季前熱身賽,施丹一度將巴利棄置一旁,還表示巴利離開「是對所有人的最佳選項」,而巴利亦一度與轉戰中超無限接近,惜臨門一腳「撻Q」。在新加盟的夏薩特、馬高阿辛斯奧等攻擊球員相繼受傷之下,施丹也無奈要起用巴利,但巴利就繼續有上佳表現,也令施丹「冇曬符」。

  施丹賽後說:「我為巴利的兩個入球而高興,我們會一起帶着正面的東西向前走。巴利的兩次犯規換來兩面黃牌,也許他可以稍事休息了,但或者不然,因為他還要踢國際賽。」施丹亦不滿球隊「遲入局」,他說:「一開賽表現強勁很重要,可是今仗頭15分鐘我們卻欠缺強度,幸好失球後己隊反應得宜。總括而言,最重要還是球隊未有吃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