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後點評/「福仔」宴客累曼聯負水晶宮

時間:2019-08-26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拉舒福特主射十二碼宴客\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聯「紅魔鬼」曼聯的開季虛火「一場燒盡」,繼上仗遭狼隊逼和1:1後,上周六晚主場更竟以1:2不敵水晶宮,今戰又輪到了「首席劊子手」拉舒福特射失12碼,曼聯球迷賽後也「一視同仁」,向「福仔」拉舒福特作歧視侮辱,且看會否如保羅普巴所言:愈歧視、愈頑強。

  面對水晶宮的密集防守,曼聯一直顯得「老鼠拉龜」,反而於32分鐘客軍藉一次簡單攻勢,門將大腳把球踢前,舒洛比頭槌二傳予佐敦阿休輕易射入而領先。下半場,拉舒福特於70分鐘主射「極刑」卻告宴客,否則可有更多時間爭取反勝,丹尼爾占士完場前1分鐘扳平顯得為時已晚,更糟是荷蘭守將雲安荷特在補時3分鐘絕殺,令曼聯「冇仇報」。

  又遭球迷種族侮辱

  繼普巴後,拉舒福特成為第2個遭歧視的受害者,曼聯領隊蘇斯克查直言這種情況必須立即停止,又斥責那些人只躲在假身份背後。普巴就表示歧視已不再適用於他們這一輩人,他照樣會好好生活,這種言論只會令他變得更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