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排亞錦賽\中國女排負泰國止步四強

時間:2019-08-25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排隊員劉晏含(上)大力扣殺\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亞洲女排錦標賽準決賽昨天在韓國首爾上演,以副選出戰的中國女排與老將主打的泰國隊交鋒,雖然先贏一局領先,但其後三局在關鍵分把握上略輸對手,最終以25:23、22:25、32:34、23:25局數1:3不敵泰國隊,無緣決賽。今天中國隊將與東道主韓國爭奪季軍,泰國和日本爭奪冠軍。(有線601、661台今午12時30分直播季軍戰,今午3時直播冠軍戰)

  昨仗中國女排的正選陣容變化較大,上仗傷退的二傳刁琳宇主力上陣,主攻則啟用張軼嬋搭檔段放,劉晏含改打接應,自由人為王唯漪,副攻則是鄭益昕和楊涵玉。

  中國女排首局末段靠一波進攻高潮取勝,第二和第四局雖然輸了,但仍在被動局面下連續追分,韌勁十足。但與全主力的泰國隊交手,球隊卻因後排防守出現不少漏洞,網前的優勢亦未能充分顯現,最終屢屢在局末的關鍵時刻失分,導致輸波無緣決賽。

  賽後劉晏含認為昨仗中國女排輸在細節和經驗,對手防守非常好,包括一些串聯也打得很快,讓中國隊的防守不適應。她認為球隊在比賽中一直堅持的勢頭是非常好的,在技術環節上她表示球隊會繼續努力訓練做得更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