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朗尼第八次被罰紅牌

時間:2019-08-23 04:24: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美職聯華盛頓聯隊主場對陣紐約紅牛於昨早舉行,主隊的英格蘭名將朗尼上陣僅24分鐘便領紅牌被逐,在其職業生涯第八次被罰紅牌離場下,華盛頓聯隊以1:2不敵紅牛。

  脾氣一直火爆的朗尼,在去年6月加盟華盛頓聯隊後便成為球隊隊長,未知他是否因擔任隊長而感覺責任重大,拚命踢球的性格變本加厲,甚至在搶球時過於勇猛,5個月前他便曾領紅牌被逐,沒想到昨仗更早早領紅牌而連累球隊落敗。

  紅牛於6分鐘先開紀錄,直到21分鐘,朗尼回防協助守住一次角球攻勢,紅牛的委內瑞拉中場基斯甸卡沙利斯衝前搶佔有利位置,朗尼立即撲前防守,結果基斯甸卡沙利斯倒地不起,主隊球員順利解圍,但球證隨後重看VAR(視頻助理裁判),發現朗尼向對手批㬹,遂出示紅牌直接驅逐朗尼離場。雖然紅牛於完半場前亦有埃及中堅安路泰歷克領紅牌被逐,但他們仍以2:1取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