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再演佳作\尼維斯「世界波」建奇功

時間:2019-08-21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魯賓尼維斯(右)慶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portugoal、每日郵報報道:狼隊今仗靠中場魯賓尼維斯禁區外射入「世界波」而從曼聯腳下搶回1分,這球亦是該名葡萄牙國腳加盟兩年以來,為球隊在禁區外射入的第9個入波,事實上他在比賽中踏入對手禁區觸球的次數少之又少,堪稱球隊的「禁區外殺手」。

  堪稱「禁區外殺手」

  現年22歲的尼維斯自2017年加盟狼隊以來,所有賽事射入13球,當中9球在禁區外射入,在領隊紐奴麾下他的角色是「深潛防中」,絕少走入對方禁區內,據報他加盟至今在對手禁區內觸球的次數竟然不足10次,毋須深入敵陣,但已足夠成為對方的心腹大患。

  其實,尼維斯這記金球得來亦有驚無險,皆因入球後球證需透過VAR(視頻助理裁判)核實送交助攻的摩天奴有否越位,幸好入球有效,但狼隊球迷在查核過程以至證實入球後都在高呼反對VAR的口號,似乎又多一隊對VAR沒有好感。對於尼維斯的入球,紐奴說:「他具備這種射門技術,之前亦曾試過,雖然我不會預期他每次起腳都射入,但他就是一次又一次做到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