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斯賓奴跨季13仗不敗告終

時間:2019-08-20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左)為愛斯賓奴正選上陣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中國國腳射手武磊於昨晨的西甲聯賽首輪賽事,以正選姿態為愛斯賓奴上陣70分鐘,幾乎為球隊製造了一記12碼,但最終愛斯賓奴主場以0:2不敵勁旅西維爾,跨季所有賽事連續13仗不敗的走勢告終,只好收拾心情備戰本周四晚的歐霸杯外圍賽。

  繼上仗歐霸外後,武磊連續兩仗為愛斯賓奴正選上陣,他亦表現積極不惜氣力搶拚和走動製造空間,開賽初段有一次頭槌稍稍高出,之後回傳予阿根廷射手馬迪亞斯華加斯攻門被救出。至44分鐘由皇家馬德里加盟的左閘利古朗在門前混亂中加一腳破網為西維爾打開紀錄。

  易邊後武磊傳球入禁區,隊友法古度費雷拉射門時省中對手的手部,但球證在VAR(視頻助理裁判)提示後改判費雷拉踢中對手在先而不獲判12碼,完場前4分鐘洛尼圖接應利古朗傳送,為西維爾鎖定2:0勝局。

  馬德里體育會在新加盟的英格蘭右閘捷比亞於23分鐘送上助攻,讓艾華路莫拉達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之下,主場以1:0小勝同市對手基達菲,馬體會的巴西守將雷蘭洛迪和基達菲的前鋒佐治摩連拿,各自在上半場領紅被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