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新帥要求反擊要快

時間:2019-08-17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費蘭度(右)稱,傑志新帥施利斯高域(左二)主張反擊要快\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在越南完成兩場熱身賽後,港超足球隊傑志前日下午返抵香港,昨晨續操備戰今季港超聯賽開鑼戰對愉園。經歷去季在聯賽僅獲第4之後,傑志聘用波斯尼亞名帥施利斯高域領軍,季前備戰至今,不論華、洋球員都感受到新帥主張反擊夠快的要點。

  傑志在本周曾赴越南踢熱身賽,分別贏越南電信足球隊4:2、0:2負越南23歲以下國家隊,大軍昨晨續操備戰,該隊主力、前香港足球先生費蘭度表示,施利斯高域到來並非要改變傑志的踢法,但要求球員在轉守為攻時行動更快:「教練要我們在反擊時夠快,我喜歡這種踢法。」他又稱,季前備戰階段球隊到韓國、越南比賽,全隊有更多時間相處,有助新加盟球員融入球隊。

  傑志港腳唐建文亦稱,施利斯高域主張反擊要快:「得球後要盡快傳到前線的第一點,傳球的球速以及球員們的行動都要快,進攻球員跑到特定位置,不能只想着要波上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