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8-14 04:24:18來源:大公報

港泳隊赴星洲 航班取消

  香港游泳隊派出包括歐鎧淳、陳健樂在內的6人隊伍,出戰周四開始的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比賽,隊伍原定昨晨乘搭的航班,以及更改後原定昨晚起飛的航班都取消,只能寄望在今晨出發。游泳世界杯是其中一項比賽成績計算奧運入圍資格的賽事,若港泳手錯過這項比賽,出外比賽的機會就要待12月的美國之旅。

羅利因傷退出美籃集訓隊

  美國男子籃球國家隊備戰本月31日開鑼的籃球世界杯進入第2周,再有著名球員宣布退隊。去季NBA總冠軍速龍的控球後衛羅利,早前接受手術治療右手拇指傷患,但康復進度未能趕上參與集訓,只好作出退隊決定。這名曾參與里約奧運的後衛退隊後,美國男籃名單只餘15人。

NBA新賽季10月23日開鑼

  新一季NBA賽程昨公布,賽事將於10月23日開鑼,聖誕日將上演的「洛城打吡」──湖人對快艇同樣會在開鑼日上演並由後者主場迎戰,而去屆總冠軍速龍同日在主場對鵜鶘。

梅度不會參加美網單打賽

  自今年一月中在澳洲公開賽首戰出局後,接受了手術治療臀部傷勢的英國網球手梅利在周一回歸單打賽事,於辛辛那提公開賽男單首圈亮相,但以兩盤4:6不敵法國球手加斯基,而在比賽後梅利宣布在2星期後的美國公開賽,將不會參加單打賽事。7個月來首次出戰單打比賽,梅利認為其表現尚可,但因為美網賽會當日就要宣布外卡球手,考慮到沒有足夠時間評估身體狀況、恢復進度,所以放棄參加今屆美網單打,但會出戰男雙及混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