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霍啟山:歡迎內地球隊踢港超

時間:2019-08-14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霍啟山歡迎更多內地球隊效法富力,參與港超比賽\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附屬於中超足球隊廣州富力的富力R&F,今季是第4季在港超足球聯賽角逐,亞洲足協東區執委、香港足總副主席霍啟山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富力派隊南下參賽的模式有助香港足壇開拓市場,歡迎不同類型球隊到來參與港超,帶動香港足運發展。

  霍啟山在訪問中表示,香港足壇是面向世界的、公開的平台,所以他本人非常歡迎富力R&F參與港超,而這支球隊主場設在廣州,香港球隊作客就可通過全國的電視轉播,得到更多球迷的注意並且認識港超,他說:「所以我希望能通過這種模式,可以拓展我們的市場。(富力)主場在廣州,可以令很多的球員、球隊、球迷都有機會到廣州觀看這場比賽,所以可以促進兩地交流。」霍啟山稱,歡迎更多球隊參與香港聯賽,更多不同類型的球員到香港球壇「搵食」,以提高香港球壇的競爭和水平,令足球產業鏈有所發展。

  今年的中超聯賽開幕禮,霍啟山也獲中國足協邀請出席,他說很關注中超的發展,尤其是其市場及規模是要比港超大很多,箇中有不少值得香港球壇學習之處,也希望以自身在亞洲足協的身份,將中國足球傳播給世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