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哈利卡尼助熱刺絕殺祖雲

時間:2019-07-22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哈利卡尼(右)為熱刺奠勝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熱刺昨晚在新加坡與「老婦人」祖雲達斯進行首場國際冠軍杯季前熱身賽,結果憑後備登場的射手、英格蘭隊首席中鋒哈利卡尼於補時機智的半場大腳「笠」射絕殺,以3:2險勝一度憑C朗拿度入波而反超前的祖雲。

  補時入波險勝3︰2

  祖雲今戰有C朗及回巢的「鋼門」保方擔任正選,熱刺則只有韓國國腳中場孫興民、英格蘭國腳中場迪利阿里等不足半隊主力。上半場熱刺藉中場拉美拿的入波而領先,易邊後希古恩(與隊友配合後右路射入)和C朗(接應隊友橫傳快射得手)先後於5分鐘內建功,令「老婦人」一度反超前2:1,但盧卡斯莫拉又近門射入為熱刺扳平2:2。

  直至補時3分鐘,卡尼接獲莫拉傳球後,乘對的波蘭國腳門將施捷斯尼站出之際近半場大腳攻門得手,助熱刺旗開得勝。

  卡尼賽後說:「這也許是我職業生涯其中一個最佳入球。我見過對方門將已曾多次站得距離龍門較遠,我已想過假如有機會的話便會直接攻門,當時我就正正見他站出了門線,亦慶幸我的射門入網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