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加薪逾兩倍欲留艾歷臣

時間:2019-07-21 03:24:02來源:大公報

  圖:基斯甸艾歷臣(右)是熱刺中場大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球隊熱刺的丹麥中場大將基斯甸艾歷臣,今夏屢次傳出皇家馬德里向其招手,雖然皇馬已購入夏薩特而令挖角艾歷臣的可能性降低,但艾歷臣與熱刺合約只餘下一年,熱刺為免夜長夢多,正準備開出比現時人工多兩倍以上的20萬英鎊周薪期望對方續約,但這樣的加薪也未必能把該名丹麥中場留下。

  艾歷臣近年在熱刺表現出色,已經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中場球星,皇馬上季表現失色,今夏決定在轉會市場大手筆收購,艾歷臣亦是他們的目標之一,他亦在夏天表示要尋求新的挑戰,皇馬當時便立即向熱刺問價,熱刺為該名只剩一年合約的中場叫價7000萬鎊,才能把皇馬嚇走。

  熱刺最近便着手與艾歷臣續約,以免一年後人財兩失,早前他們便向8萬鎊周薪的艾歷臣開出雙倍人工求續約仍被拒絕,這次熱刺甚至把周薪提高至20萬鎊,希望說服對方續約,但艾歷臣的經理團隊表示,他們的客戶下一份合約的考量最重要並不是金錢,故熱刺要完成續約實在有難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