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亞洲賽\狼隊摘英超亞洲賽冠軍

時間:2019-07-21 03:23:58來源:大公報

  圖:狼隊於本屆英超亞洲錦標賽笑到最後\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亞洲錦標賽昨晚在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行決賽,由「藍月亮」曼城出戰狼隊。展開猛攻的曼城,上半場有英格蘭翼鋒史達寧射失12碼,半場只能與狼隊悶和0:0。曼城下半場依然無法打破困局,雙方法定時間賽和0:0,最終要以互射12碼分勝負,結果狼隊以3:2勝出,贏得冠軍。

  曼城開賽後展開猛攻,史達寧兩分鐘便有一記左腳射門被狼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救出,中堅拿樸迪在11分鐘起腳同樣被救出。20分鐘,曼城的德國翼鋒利萊辛尼博得12碼,但「操刀」的史達寧射球一飛沖天,未能助球隊先開紀錄。及後曼城又有辛尼及丹尼路雷斯射門未中目標,曼城半場只能與狼隊悶和0:0返回更衣室。下半場,曼城立即作出4個調動,射失12碼的史達寧、奇雲迪布尼等被換出,由大衛施華、貝拿度施華等入替,但久攻不下的情況依然未能改善,甚至連攻門也比上半場更少,77分鐘,大衛施華遠射又被救出。狼隊之後連換3人,但無改被圍攻的情況,最終雙方打成0:0平手。

  互射12碼由狼隊先射,率先主射的高亞迪起腳被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救出,曼城首輪由根度簡「操刀」同樣被救出;狼隊之後由賴恩賓納特主射,結果順利入網,曼城次輪由大衛施華主射「宴客」而落後0:1;之後狼隊的基爾文射失,曼城的丹尼路雷斯破網追成1:1;第四輪,狼隊由佩利射入,曼城的阿歷斯加西亞亦射入成2:2;最後一輪狼隊由維拿基射入,曼城的盧卡斯尼美查射門被救出而落敗。

  至於紐卡素對韋斯咸的季軍戰,日本前鋒武藤嘉紀於34分鐘接應傳中妙射得手,助紐卡素以1:0小勝,奪得季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