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韋斯咸強陣力足抗衡曼城

時間:2019-07-17 03:24:30來源:大公報

  圖:韋斯咸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中)具有一定威脅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亞洲錦標賽首天賽事在中國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上演,當中尾場的戲肉戰,由上季英超「本土3冠王」曼城出戰韋斯咸。曼城今次陣容不整,韋斯咸則強陣出擊,今戰大有機會「偷雞」,坐和望贏。(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曼城上季成功衛冕英超之餘,亦連取足總杯和聯賽杯,史無前例地成為「本土3冠王」。今次亞洲之旅,領隊哥迪奧拿徵召了包括史達寧、根度簡、利萊辛尼、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大衛施華等主力,但為巴西奪得美洲國家杯的加比爾捷西斯,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後衛奧達文迪,正出席非洲國家杯的馬列斯等尚未歸隊。替英格蘭U21出席早前U21歐洲國家杯的中場新星菲爾科頓,預計在稍後的香港站報到。從馬德里體育會新加盟的中場洛迪卡斯簡迪,亦在今次大軍之內。

  由前曼城領隊柏歷堅尼率領的韋斯咸,以23人強陣名單前來與中國球迷見面,包括為人熟悉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菲臘安達臣、耶莫蘭高、蘭仙尼、韋舒亞、米查利安東尼奧、迪格蘭賴斯、法比安斯基等,而且柏歷堅尼透露所有球員的身體狀況都良好,均可以候命上陣,其中中場「大腦」韋舒亞終告傷愈復出,對球隊的整體運作尤其關鍵,相信柏歷堅尼亦會在季前熱身賽多給韋舒亞上陣時間。此外,上季獲提拔上一隊的青年軍左閘賓莊臣表現不俗,預料亦將獲更多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