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愉園重用「初哥」踢港超聯

時間:2019-07-16 03:24:17來源:大公報

  圖:愉園會長貝鈞奇(前排右二)、足主陳志實(前排右四)、董事林燦彬(前排左三)、名宿鍾楚維(前排左四)、梁能仁(前排右三)主持球隊開操

  闊別香港頂級組別足球賽事五個球季後,明年迎來體育會70周年會慶的愉園在新球季首度派隊角逐港超足球賽聯賽。在22年前隨名宿梁帥榮「掛靴」「榮休」的愉園2號球衣,亦將在頂級聯賽重現,繼承這號碼的張俊軒亦深明自己要承擔的責任。\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文、圖)

  去季甲組聯賽、足總杯初級組冠軍愉園,新季以一套港超「初哥」為主的球員班底逐鹿,主教練鮑家耀坦言要花一個月時間鍛煉球員體能,盼以此抗衡港超諸強。

  催谷體能 班費千萬

  愉園首戰港超,名將梁帥榮往時的球衣號碼「榮休」22年後再現頂級聯賽,去季起穿愉園2號球衣的張俊軒,與梁帥榮同樣司職右閘或後防中路,雖然他出生時「喼頓榮」已「掛靴」,但亦明白愉園2號球衣的意義:「這是前輩梁帥榮使用的號碼,他在上一輩球員中赫赫有名,於防線一夫當關、深受尊敬。」

  「始終2號在愉園是別具意義,自己都會背負一份責任。」張俊軒強調做好自己、毋需刻意模仿前人:「我就是我,但要盡力不令這號碼的光輝失色。」

  連同女子隊開支,愉園今季班費預算逾千萬港元,該隊目前有3名西班牙洋將試腳,隨着夢想FC退出港超,該隊冀以選用斧山道運動場或深水埗運動場為主場。愉園足主陳志實昨晨在球隊開操日透露,有機會與已故中國足壇名將趙達裕創辦的億達足校合作,將南沙的場地作為愉園短期集訓基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