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NBA\韋斯博克加盟火箭

時間:2019-07-13 03:03:14來源:大公報

  圖:韋斯博克(藍衫)與夏登(紅衫)由敵人變回隊友

  【大公報訊】美國時間周四,當地傳媒曝光了一宗關乎NBA兩大控衛的重磅交易,此前已決心重建球隊、與「三雙王」韋斯博克探討交易安排的雷霆,成功與火箭達成交易協議,以韋斯博克換來以助攻能力見稱的基斯保羅,並且得到2024年、2026年各一個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以及2021年、2025年的各一個選秀互換權。韋斯博克則將與夏登再度攜手出戰NBA。

  據ESPN引述消息稱,同樣在雷霆出道、拿過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的韋斯博克、夏登,對於這次交易都滿懷期待,兩人都渴望能再度攜手,雷霆總經理派斯迪亦與韋斯博克的經理人盡力促成這次交易,以讓該控衛能轉投火箭。

  對火箭來說,韋斯博克比基斯保羅年輕,與夏登組成超強外線組合,對該隊爭奪總冠軍更有利,火箭老闆費迪達接受傳媒訪問時說:「韋斯博克的加盟令我們很興奮,他在雷霆的表現充滿活力。我們每年都追求進步,失去基斯保羅令我不快,但我們為了變得更強做了正確選擇。」

  自上月中的選秀大會後,雷霆至今通過各項交易已囤積了明年至2026年合共15個首輪選秀權或互換權,雖然該隊接下仍有3年共值1.24億美元(約9.7億港元)合約的基斯保羅,但往後仍有空間重建球隊。雷霆也在推特發文感謝韋斯博克說:「感謝你11年來的陪伴,感謝你的『三雙』、MVP(最有價值球員),為雷霆帶來總決賽經歷,我們經歷了有趣的歷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