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兩軍英超翼鋒「真決鬥」/河 馬

時間:2019-07-11 03:03:28來源:大公報

  圖:科特迪瓦前鋒尼高拉斯比比(右)

  科特迪瓦與阿爾及利亞此役誰勝誰負,兩隊在英超效力的翼鋒、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和曼城的馬列斯表現好壞或成關鍵;二人在上季英超只曾作不足20分鐘的同場較量,彼此球隊各贏一仗,今次他們就要來個「真決鬥」。

  非杯爭佳績各不相讓

  水晶宮上季英超作客曾以3:2勇挫曼城,令馬列斯繼效力李斯特城後再次奪標之夢一度陷入劣境,該仗馬列斯亦僅以後備上陣,與沙夏同場不足20分鐘。

  次循環曼城作客就以3:1成功復仇,該仗馬列斯並無亮相,二人在兩仗交鋒中均無入球。

  沙夏今屆暫時射入2球,包括上仗16強替科特迪瓦「一箭定江山」淘汰馬里,被傳有機會轉投阿仙奴的沙夏,肯定努力證明自己亦如馬列斯般,有條件躋身英超「Big 6」豪門。2016年非洲足球先生馬列斯今屆暫時亦射入2球,同樣也在上仗16強取得入波,協助阿爾及利亞輕取幾內亞而晉級,上季雖以破當時球會轉會費紀錄加盟,但卻被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投閒置散,若今次成功捧杯,相信哥帥也不得不重新正視這個「沉澱寶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