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本鬥厄瓜多爾不落下風

時間:2019-06-24 03:13:11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隊備戰對厄瓜多爾的賽事\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soccerway報道:美洲國家杯C組明早最後一輪的另一戰,由厄瓜多爾對陣日本。兩戰皆北的厄瓜多爾,可能在比賽之前已確定出線無望,球員戰意或受影響,隨時讓日本再次成功取分。(NOW651台明天早上7時直播)

  日本於上仗憑20歲新秀翼鋒三好康兒「梅開二度」,兩番領先勁旅烏拉圭,可惜最終還是遭逼和2:2,但表現已大獲好評。「日本美斯」久保建英該仗先任後備,末段才上陣,今戰勢必復任正選,實力更見完整,前鋒方面也可能由上田綺世復任正選,代替「超齡」的岡崎慎司。

  厄瓜多爾首戰淨吞烏拉圭「4蛋」,次仗又以1:2不敵智利,而且兩戰均有球員直接領紅被逐,分別是首仗的後衛荷西昆特路,以及次仗的後衛阿基利亞,另外上仗還有5名球員吃黃牌,紀律方面認真不敢恭維,此番面對有速度、有組織的年輕日本對手,隨時也因為犯規而自招惡果。效力曼聯的路爾斯華倫西亞上仗已被貶作後備,似乎反映狀態的確很一般,缺少了這名領軍人物,球隊可能踢得更加雜亂無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