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足世界盃\法國女足勢勝巴西入八強

時間:2019-06-23 03:13:01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女足在分組賽全勝出線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女子世界杯周日續演兩場16強賽事,其中明晨尾場進行強強對壘,由東道主法國女足火併南美勁旅巴西女足。巴西又有主將受傷,今戰要靠「老兵」衝鋒陷陣,面對以逸待勞的主隊,勢難樂觀。法國女足分組賽全勝,佔地利人和下,勢在今仗奏捷昂然晉級八強。

  巴西在分組賽獲6分,但仍只能以最佳第3名出線,球隊原本已有3名主將因傷未能入選今次世界杯,頭兩仗表現最突出的前鋒安達莎,如今又因傷緣盡餘下比賽,令球隊就要靠33歲的「女比利」瑪達和34歲的姬絲汀娜攻堅,上仗停賽的41歲防中科美加若趕及足踝傷愈的話也可能復任正選,實力削、年紀大的巴西,隨時如上屆般16強出局。法國上仗以1:0勝尼日利亞,以小組全勝姿態出線。上仗球隊有留力之嫌,今場肯定精銳盡出,後備上陣的射手娜森瑪必復任正選,與艾美迪亨莉再在前線合作,佔地利人和下可獲看好。

  較早進行的有英格蘭對喀麥隆。(有線604及603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英軍排名遠高於對手,像主力派莉絲等上仗只以後備登場留力,預料可無驚無險在法定時間內踢走喀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