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哥利亞或投祖雲

時間:2019-06-13 03:13:21來源:大公報

  「老婦人」祖雲達斯有機會羅致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據報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的經理人拉奧拿已飛往巴黎洽談轉會事宜,若前者成功以大約6000萬歐元加盟的話,哥利亞應該會被出售。25歲的哥利亞曾於2012年至2013年球季效力羅馬,擁有意甲比賽經驗,之後以3100萬歐元轉投聖日耳門,本季所有賽事共上陣44次,年輕與經驗兼備,遂成為祖雲改善老化後防線的理想替代人選,可成基亞連尼的接班人。  (football-italia)

  巴塞擬賣走8人

  據報巴塞隆拿今夏欲賣走多達8名一隊球員,以套現收購4至5名新兵。這份「準清洗名單」包括球會歷史最重大收購、以1.45億英鎊由利物浦來投的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其餘還有前鋒馬爾甘,中場拿傑迪錫,守將尼爾遜施美度、烏姆迪迪,門將施利臣,本季外借愛華頓的中場安祖高美斯及下半季外借阿仙奴的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此外,後衛謝臣梅里路、華美倫及中場奇雲保定亦幾乎肯定離隊,其中梅里路結束了借用期,來季將返回華倫西亞。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