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網傳首周賽程 曼城作客狼隊

時間:2019-06-13 03:13:20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新季力爭英超3連霸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新季英超聯賽將於今年8月10日展開,官方原定於周四早上才公布賽程,但有關文件疑似提早曝光,賽程顯示揭幕戰將由熱刺主場對諾域治,爭取3連霸的曼城則在12日晚作客狼隊時首度亮相,但賽程是否真實,有待官方宣布。

  當地周三在推特上廣泛流傳一張英超新球季首周賽程時間表,顯示在8月10日的開鑼日會由熱刺對升班馬諾域治打頭陣,本季亞軍利物浦在首天壓軸戰作客般尼,曼城則於兩天後的周一晚作客「奇兵」狼隊。不過,賽程上列明電視直播時間,但電視台在稍後才有所決定,令這份賽程真確性成疑。

  另外,有報道指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本季領軍成為本土「3冠王」後感到非常疲累,打算若新季成功帶領球隊贏得歐聯的話便會休假一年。

  哥迪奧拿在2012年卸任巴塞隆拿主帥後,休息一年才執教拜仁慕尼黑,他目前與曼城的合約至2021年,但他並無打算離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