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隊願與杜蘭特簽長約

時間:2019-06-13 03:13:14來源:大公報

  圖:杜蘭特在總決賽第五戰受傷,今季將無法上陣/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效力勇士的球星杜蘭特,日前在NBA季後賽總決賽第五戰右腿跟腱受傷離場,據聞他的傷勢不僅要在今季收咧,更可能影響到下個球季仍無法上陣。不過杜蘭特實力出眾,至少3支球隊仍樂意簽入這名在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星級小前鋒,他們甚至可為杜蘭特提供4年1.41億美元的巨額合約。

  杜蘭特在總決賽第五戰上陣,打了不到12分鐘便因右腿跟腱受傷退下火線,由於他因傷勢嚴重無法在今季餘下賽事上陣,有報道指他最少要養傷長達八個月。不過杜蘭特的傷情未有影響他今夏在自由市場上的身價,據報至少有3支球隊願意為杜蘭特提供長約邀請加盟,這些球隊不會擔心杜蘭特下季未能出戰,因為他們都願意與他簽下四年長約,在長時間中與杜蘭特一同奮戰。

  杜蘭特受傷之前,快艇、紐約人及湖人都曾表示有意羅致杜蘭特,預計願意提供長約的不外乎這幾支球隊,甚至杜蘭特可以和勇士續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