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有意羅致拿華斯

時間:2019-06-12 03:13:33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巴黎聖日耳門今夏有老牌意大利門將保方離隊,雖然他們仍有法國門將艾路拿把關,亦可以回收外借到德甲的門將奇雲查普,但他們亦希望收購一名更出色的門將,據報他們正把目光投放於皇家馬德里的哥斯達黎加國門基羅拿華斯身上,由於基羅拿華斯已非皇馬一號門將,預計轉會應可成事。

  巴黎聖日耳門去季以保方把關,可惜他們在歐聯仍未能再進一步,最終僅於16強便被曼聯淘汰出局,一心爭取歐聯冠軍的保方在轉戰法甲一年便宣布離隊,預計他或會重返母會帕爾馬。聖日耳門雖然仍有艾路拿把關,他們亦已回收外借到法蘭克福,協助球隊打入歐霸杯四強的奇雲查普,但他們仍希望購入更具實力的門將把關,故此他們希望邀得基羅拿華斯來投。皇家馬德里今年3月重邀施丹擔任主帥,他正打造來季爭冠陣容,基羅拿華斯雖然是施丹過去的主力門將,據報施丹仍選擇新加盟的比利時國門泰拔高圖爾斯為一號門將,基羅拿華斯因此要求皇馬讓他自由轉會,但他的合約要到2021年才到期,故此皇馬拒絕他的要求,但願意把他標價2000萬歐元放售,聖日耳門財大氣粗,最不缺的便是錢,預計他們將願意付出轉會費帶走基羅拿華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