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1.5億英鎊斟介普巴

時間:2019-06-10 07:41:21來源:大公報

  圖:保羅普巴(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今夏一直花大錢收購球星的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繼續向曼聯的法國球星保羅普巴出手,經過希望以加里夫巴利加錢收購保羅普巴及曼聯反建議以中堅華拉尼作為交換條件後,皇馬終於下定決心以1.5億英鎊(折合約14.98億港元)斟介普巴,明顯為主帥施丹帶走同鄉普巴而志在必得。

  曼聯無意引入巴利

  皇家馬德里經過去季一個失望的球季後,今夏全力收購球員希望盡快回復勁旅本色,皇馬既收購塞爾維亞前鋒盧卡祖域、巴西後衛艾達米列達奧及前鋒洛迪高高斯等新星,亦購入比利時球星夏薩特,花費已超過兩億英鎊,不過他們仍然希望帶走保羅普巴。

  皇馬曾希望以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作為交易條件減少負擔,不過曼聯對引入加里夫巴利不感興趣,反建議皇馬把法國國家隊正選中堅華拉尼作為交易一部分,但華拉尼對皇馬很重要,他們當然不會妥協,如此一來,皇馬只能付出全數金錢作斟介。

  皇馬曾考慮轉為收購熱刺的丹麥中場球星基斯甸艾歷臣代替,這名球員公開表示願意離隊,皇馬或可付出更少代價便能把他帶走,不過施丹更希望能購入普巴,皇馬在經過考慮後,更樂於以重金收購普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