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碧咸招攬路爾斯華倫西亞

時間:2019-06-10 07:41:21來源:大公報

  圖:路爾斯華倫西亞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由「萬人迷」碧咸創立的球隊國際邁阿密,來季將首次征戰美職聯賽,由於每支球隊都可以簽入三名不受薪酬限制的特許球員,碧咸希望把剛剛在母會曼聯約滿的厄瓜多爾守將路爾斯華倫西亞帶來美職。這位33歲球星依然有出色狀態,加上有意到美國踢球,他很有望來輔助碧咸的國際邁阿密在美職取得佳績。

  碧咸創立的球隊國際邁阿密終於可以征戰美職聯賽,而每支美職聯球隊都可以有三名不受薪酬限制的王牌球星。據悉碧咸很希望引入經驗豐富的隊長級人馬帶領球隊,早前就曾有傳聞他要引入今夏離開羅馬的前羅馬隊長迪羅斯。

  這一次曼聯亦有多名球員因約滿而自由身離隊,碧咸就對同樣經驗豐富的路爾斯華倫西亞深感興趣,這名厄瓜多爾球星亦曾穿過碧咸的七號球衣,雖然已經33歲但仍活力十足,相信他在美職仍可有一番作為。路爾斯華倫西亞離開,曼聯自然要找尋替補,據聞他們相中水晶宮的英格蘭U21代表雲比沙卡,此子仍有三年合約在身,曼聯若要挖人,或許要向水晶宮提出巨額轉會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