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爆冷負土耳其

時間:2019-06-10 07:41:18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首度於外圍賽輸波\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20年歐洲國家杯外圍賽9日凌晨進行了多場較量,世界冠軍法國在客場爆冷以0:2負於土耳其,而意大利和比利時兩強分別以3:0擊敗希臘和哈薩克,德國隊則以2:0輕取白俄羅斯。

  法國隊在H組的前兩場均取得4球大勝,基沙文、基奧特和基利安麥巴比組成的鋒線組合看起來無堅不摧。然而,這一切在土耳其隊煙消雲散,世界冠軍遭遇了一場尷尬的失敗。30分鐘時,卡恩阿耶漢為土耳其隊頭球打開局面,10分鐘後,辛基斯安達又打入第二球,令法國隊無可奈何遭受失敗。

  「當你整體有那樣低迷的表現時,從這場比賽中就得不到任何積極因素。」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賽後說,「我們沒有拿出應有的表現,而讓對手踢出了他們喜歡的足球。」土耳其隊在獲勝後取得三連勝,力壓法國隊高居H組榜首,法國隊則和冰島隊同積6分並列第二,同組另一場比賽中摩爾多瓦1:0勝安道爾。

  比利時意大利均大捷

  比利時憑梅頓斯、卡斯泰尼和盧卡古各入一球,取得3:0的勝利。比利時在三連勝後領跑I組,同組的俄羅斯則以9:0大勝聖馬力諾,與2:1擊敗塞浦路斯的蘇格蘭隊同積6分列小組第二。意大利憑加利亞雷拉、恩斯治尼和邦路斯在10分鐘時間裏就打入三球,最終取勝。意大利目前以三連勝領跑J組,同組的芬蘭隊在2:0擊敗波斯尼亞後積6分列小組第二。

  德國憑藉着利萊辛尼和馬高列奧斯的進球以2:0戰勝白俄羅斯,但卻無法成為C組的領頭羊。該組的北愛爾蘭隊在2:1擊敗愛沙尼亞後,以三連勝的戰績暫時力壓德國和荷蘭隊登上小組頭名。

  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以2:1擊敗威爾士,威爾士的羅倫士在第17分鐘送上烏龍大禮,而比列錫在下半場開始後不久又打入一球,威爾士由大衛布魯克斯在第77分鐘扳回一球。克隊目前在E組和以3:1擊敗阿塞拜疆的匈牙利同積6分,並列榜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