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薩特8.8億轉會費投皇馬

時間:2019-06-09 03:02:51來源:大公報

  圖:夏薩特於上月底助車路士捧走歐霸杯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皇家馬德里和車路士官方雙雙確認,已經就比利時中場夏薩特轉會一事達成協議,皇馬將支付一億歐元(約8.8億港元)的基本轉會費收購夏薩特,另加獎金等浮動條款,最高可增至1.45億歐元,可望令夏薩特成為皇馬史上的最貴收購。

  追逐了夏薩特兩年的皇馬,如今終於如願獲得心頭好,雙方將簽約5年,若以最高轉會費1.45億歐元計算,他將超越C朗拿度(9100萬歐元)和加里夫巴利(1.01億歐元)而成為皇馬史上的最貴收購。夏薩特已接受皇馬體測,一切順利便會正式簽約。

  夏薩特成為施丹重掌皇馬帥印後,繼波圖的巴西守將艾達米列達奧、山度士的巴西前鋒洛迪高高斯和法蘭克福的塞爾維亞射手盧卡祖域後的第四個收購,合共已耗資3億歐元,但新兵仍然陸續有來,據報下一個將是里昂的法國國腳左閘費蘭特文迪,預計下周可以大約5500萬歐元收購該名剛年滿24歲的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