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速龍贏勇士取得賽點

時間:2019-06-09 03:02:49來源:大公報

  圖:速龍主力李奧拿德(中)在勇士兩名球員夾擊下傳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NBA總決賽昨天上演第四場比賽,勇士繼續在「死神」杜蘭特缺陣的情況下主場迎戰速龍,最終速龍憑隊中超級巨星李奧拿德獲得全場最高的36分,幾乎以一人之力摧毀勇士,速龍最終以105:92取勝,以總比分3:1領先,取得賽點,距離隊史首個總冠軍僅差一場勝仗。

  昨仗勇士在上半場稍微佔優,半場結束勇士以46:42領先4分。但易邊再戰風雲突變,勇士在第三節防守崩盤,速龍在李奧拿德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8:3的攻勢,正是第三節的崩盤讓勇士最終失利,勇士「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和「湯神」基利湯遜聯手取得55分都徒勞無功。

  賽後勇士教練史提夫卡爾表示他非常希望「死神」杜蘭特能在第五場復出,但現時仍未最終確認他能否登場。他說:「幾年前勇士也曾經遇到過1:3落後的情況,但是我們也挺過來了。我們的目標是取得第五場勝仗,然後繼續前進。道理很簡單,比賽要一場一場打,想太多會產生干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