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志光:本季執教成績不合格

時間:2019-05-26 03:02:51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主帥朱志光高舉冠軍獎杯\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雖然傑志完成了足總杯3連霸的成就,且在本季奪得足總杯、高級組銀牌和社區杯冠軍而成為「3冠王」,但傑志主帥朱志光仍覺得自己本季執教的成績是不合格。他並確認佐迪、列斯奧、林柱機將離隊。

  朱志光昨總結了球隊本季的表現時說:「從2016年開始傑志便一直保持捧杯,但本季季初球隊踢得不順,聯賽也沒有穩定性,贏了銀牌後有球員受傷,球隊開始走得困難,但到今(昨)天球隊都沒有失去信心,盧卡斯今(昨)天帶傷落場,球隊在對南區的戰術針對也做了很多工夫,能贏下冠軍需要多謝球員。」

  至於點評他個人本季的成績,他坦言是「肥佬」,他說:「相比過去兩季成績,本季我是『肥佬』,球隊被去年的勝利衝昏了頭腦,無論是組軍還是科蘭的明星效應,雖然令我們得到了一些東西,但可能這條路上我們做錯了。」

  談及球員的去留問題,朱志光直言球員去留是很正常,他說:「雖然佐迪、列斯奧、林柱機將離隊,但他們在場上仍然拚命去踢。我和他們共事了很長時間,雖然將來不在一支球隊,但我們之間的關係仍然很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