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侯恩佩雷斯「小韋亞」待發光芒

時間:2019-05-23 03:18:11來源:大公報

  圖:阿根廷守衛尼侯恩佩雷斯(右)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世青杯向來是明日之星嶄露頭角的舞台,像馬拉當拿、美斯、保羅普巴等都曾在世青杯大放異彩,今屆賽事當然亦有不少值得注意的新星,相信各大球會的球探亦會金睛火眼物色一隻隻「潛力股」。

  阿根廷球員有在世青杯「彈起」的傳統,像馬拉當拿、美斯、阿古路、沙維奧拿、艾馬等等,今屆的隊長、中堅尼侯恩佩雷斯亦有此條件,這名18歲球員今年初已獲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收購,暫時借回效力阿甲的小阿根廷人。另一守將為法國的薩加度,將於賽事期間滿20歲的他,今季為多蒙特在德甲上陣17次並射入2球,由U16起代表法國每一級青年軍,有力在不久將來晉身一隊。

  已經稍獲「人氣」的就是美國射手添莫菲韋亞,今季他被巴黎聖日耳門外借蘇超些路迪,成為球隊「超級後備」,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韋亞的兒子更已經是大國腳。亞洲代表亦有韓國中場李康仁,這名18歲進攻中場2011年已加入西甲華倫西亞青訓,今年初正式為一隊上陣,今年3月亦入選成為大國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