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歷利離祖雲將引連鎖反應

時間:2019-05-19 03:17:49來源:大公報

  圖:艾歷利(上)受到祖雲達斯球員愛戴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報道:意甲「老婦人」祖雲達斯教練艾歷利將於季後提早一年離開,目前已經傳出車路士領隊沙利、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甚至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都有機會接手,祖雲帥位懸空和市面上又多一位名帥之下,勢必引來「換帥市場」泛起另一波漣漪,來季各大豪門的主帥,隨時來個大兜亂。

  祖雲在球季尚未結束時便宣布艾歷利離隊,有人認為該隊必定已經物色到繼任人才作宣布,隨即有消息指祖雲曾經和沙利接洽。事實上,沙利在季中一度陷於被炒邊緣,回歸意甲亦非無可能。此外,普捷天奴早前亦曾暗示有意離開,亦成為祖雲新帥的另一熱門。

  與此同時,曾於2011年至2014年間執教祖雲的前車路士領隊干地,深受球迷愛戴,亦是另一熱門選擇。

  還有另一位祖雲的前球員和教練、現任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的名字也被提及,但他似乎會繼續帶領法國出戰明年的歐洲國家杯。至於比較冷門的人選便是哥迪奧拿,但他已經表明暫時絕無打算離開曼城。

  除了干地外,另外兩位目前待業的名帥、前曼聯領隊摩連奴和前阿仙奴領隊雲加,皆已表明將於來季重執教鞭。另外幾間意甲豪門包括羅馬和米蘭雙雄今夏勢必易帥,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也可能物色一位名氣更大的主帥以便鎮住旗下球星,相信除了球員轉會市場外,今夏的主帥轉會市場亦可能相當精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