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查爾頓可再擊敗唐卡士打

時間:2019-05-17 03:18:37來源:大公報

  圖:利爾泰萊(左三)是查爾頓的射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甲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查爾頓主場對唐卡士打一戰明天凌晨2時45分舉行。首回合查爾頓作客都能擊敗唐卡士打,今次返回主場,絕對有力挾近4戰全勝的氣勢再贏一仗,晉級附加賽決賽。唐卡士打近況平平,要在作客的情況下翻盤甚為困難,應該無緣升上英冠。

  查爾頓目前僅非主力後衛路易斯比治因傷缺陣,基本上沒有傷兵問題,他們在首回合憑着前鋒利爾泰萊及中場阿里布各建一功,以2:1擊敗唐卡士打,今仗將以原班人馬出擊。查爾頓近4仗全勝,攻入12球僅失一球,這樣的狀態兼有主場之利,實在有力再勝唐卡士打而晉級。

  唐卡士打沒有傷兵,但近況低迷,近5戰僅1勝1和3負,除了勝高雲地利2:0一仗外,其餘4仗均失兩球,防守力明顯不濟,實難抵擋主場踢高一班的查爾頓,預計難以在今仗逆轉晉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