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沙拿射手榜領先兩球

時間:2019-05-12 03:17: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英超官網報道:除了聯賽錦標外,本季英超另外幾項個人殊榮亦爭持激烈,需要在煞科戰後才塵埃落定,包括利物浦主將穆罕默德沙拿力爭衛冕金靴獎,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與曼城兼巴西國家隊隊友艾達臣摩拉斯,在金手套獎項上殺得難分難解。

  上季以破英超20隊制以來紀錄的32球成為神射手的沙拿,本季暫時以22球領先,今仗對狼隊亦趕及腦震盪後復元可披甲爭取入球。不過,在其身後的隊友沙迪奧文尼、曼城射手阿古路及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同樣都有20球,尤其是曼城的對手只是弱旅白禮頓,阿古路隨時可以後來居上。

  金手套方面,艾利臣和摩拉斯暫時同樣保持20場不失球,若煞科戰齊齊保持不失的話便會「共享手套」,但摩拉斯面對的只是37戰僅入34球的白禮頓,艾利臣則面對射入47球且有具實力前鋒的狼隊,似乎處於下風。

  本季英超聯最佳球員似乎亦離不開曼城和利物浦球員,在候選7強中兩隊各佔3人,曼城有阿古路、貝拿度施華及史達寧,利物浦有沙拿、文尼及華基爾雲迪積克,另一人是車路士的夏薩特,看來當選者便在冠軍隊中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