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公鹿贏綠軍闖東岸決賽

時間:2019-05-10 03:18:30來源:大公報

  圖:公鹿阿迪圖昆保單手入樽\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季後賽昨天產生進入東岸決賽的首支球隊。在公鹿主場迎戰「綠軍」塞爾特人的東岸準決賽第五場比賽中,公鹿完全在主場佔盡優勢,最終以116:91大勝對手,以總比分4:1時隔18年再次殺入東岸決賽。公鹿昨仗的贏波功臣當屬當家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他得到20分、8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全能表現。

  公鹿昨仗僅用三節時間便使比賽失去了懸念,第三節結束後公鹿已經以80:62領先,最終輕鬆大勝。至於「綠軍」輸波則要歸咎於全隊都不佳的命中率,包括當家球星K艾榮、賀福特等人的命中率都極低。

  賽後「字母哥」道出了他一直以來的心聲:「我知道目前還有很多人質疑我們的實力,但我們非常渴望能夠實現我們的目標,這也是我們在乎的一切,我們將繼續朝總冠軍目標進發。」

  另一邊廂,西岸準決賽繼續上演勇士和火箭的「火勇大戰」,雖然勇士超級球星杜蘭特在第三節後半段時間傷出,但勇士憑主場以104:99擊敗火箭,總比分3:2率先取得系列賽賽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