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今對南區 和波機會高

時間:2019-04-21 03:17:45來源:大公報

  圖:理文的史提芬彭利拿(中)在大雨中推球前進\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聯足球賽今天續上演兩場賽事,兩支有力爭冠的球隊大埔與南區,今午2時30分在前者主場大埔運動場對壘,雙方球員狀態皆出色,實力在伯仲之間,握手言和機會高。夢想FC今午5時30分在青衣運動場主場迎戰東方,雙方賽前三度交鋒互有勝負,今仗同樣勢均力敵。

  大埔最近轉戰亞協杯分組賽及本土賽事,他們在亞協杯接連挫敗傑志及航源,港超亦五連勝,狀態大勇,不過亦有賽程過密的憂慮;南區近五場聯賽錄得三勝兩和,表現亦非常硬淨,雙方同屬爭冠分子,今仗肯定寸步不讓,隨時和波收場。另一場夢想FC主場對東方亦是五五波,這是雙方今季第四次交手,雙方賽前三次交手各勝一場,東方首循環聯賽勝4:0,夢想於足總杯2:1淘汰東方,菁英杯分組賽雙方打成0:0,今仗和波機會頗高。

  理文雨戰2:1贏飛馬

  港超聯昨天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理文主場對香港飛馬,雖然開賽前天文台已發出紅色暴雨信號,但比賽照樣進行,飛馬的黃俊皓9分鐘先開紀錄,數分鐘後現場天氣突變,颳起一陣狂風暴雨及雷電交加,球證宣布球賽暫停,一小時後比賽繼續,理文的沙普夫36分鐘追成1:1完半場。56分鐘,飛馬的袁振昇「擺烏龍」入球,理文以2:1勝出。

  另一場昨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舉行的港超聯富力對凱景,足總公布由於當地天氣惡劣,持續下雨、雷暴及場地積水,球證認為不適合作賽,故賽事取消,補賽安排將會在稍後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