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利物浦作客可再勝波圖

時間:2019-04-17 03:18:34來源:大公報

  圖:華基爾雲迪積克(圖中紅衣)繼續鎮守紅軍防線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八強次回合另一場賽事、葡萄牙的波圖主場對「紅軍」利物浦明天凌晨開打,利物浦於首回合以2:0擊敗波圖,今仗作客不用與對方搶攻,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可以利用他們最擅長的快速反擊撕破波圖,今仗估計利物浦可以再勝一仗晉級四強。(NOW644、有線602及66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波圖於歐聯八強首回合作客被利物浦以2:0技術性擊倒,利物浦本可再入一兩球,不過落後兩球已叫波圖翻身不易,波圖近況由四連勝變成兩勝一和一負,狀態明顯開始回落,他們僅能靠主場之利收復失地,但主動進攻隨時中正利物浦下懷,萬一被反擊得手而落後三球,便無法翻身,今仗要連入兩球扳平比分着實不易。陣容方面,門將法比安奴、後衛佐治馬高及兩名前鋒馬里奧斯與阿布巴卡因傷缺陣。

  利物浦近況出色,他們已錄得七連勝,七仗中包括擊敗拜仁慕尼黑、熱刺及車路士,表現明顯非常好,以這樣的狀況對陣波圖絕不成問題,三名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最近都入球頻頻,今仗應可望繼續數糊,勝利可期。陣容方面,後衛祖高美斯及中場拉爾拉拿因傷缺陣。

  雲迪積克拒談奪獎機會

  利物浦在歐聯晉級四強在望,英超亦高踞榜首,領先少賽一場的曼城兩分,很多球迷都居功華基爾雲迪積克的出色防守,他更是本屆英格蘭足球先生、英格蘭球員先生、英超最佳中堅三大獎項的大熱門,但他說:「我不認為奪獎有理所當然這回事。兩個冠軍對己隊來說都是有可能,我們現在只要隨機應變就可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